陌陌謙行

作者:錦紫蘇

放簡體版簡介!

婚禮上,新娘撓撓頭說:“其實……我暗戀他十多年……”
賓客一片嘩然,太執著了!
男人們羡慕地看著新郎,心說:哥們兒,太幸運了,要是這麼個女人,掏心掏肺地對我,不出一年,我就舉白旗了。還是您狠,楞是堅持了十多年不投降,不愧是成功人士,定力夠強!
這時,無辜的新郎也開口了:“其實……我也暗戀她十多年……”
嘩!台下震驚了!這是什麼個烏龍?暗戀遊戲?也不能玩十幾年吧!這倆都什麼人啊?難怪能湊一塊兒!
本文男主女主男配女配這個呸那個呸,通通都是超長情的怪物。本文溫馨有愛,不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部好像沒有出版,我是從網上看完的,所以很猶豫的想到底要不要分享,但是基於很久沒看現代文的心態下還是寫了。

 

這部呢,我喜歡的是男主男配,女主雖然個性可愛,但是我覺得太過自卑,雖然整個劇情是歡樂的,但是因為女主讓我扣了一點分(茶)。可能我還是喜歡聰明女主吧,但是偶爾笨笨呆呆的也不錯~

 

劇情是從高中開始,女主第一眼便注意到了男主,我很喜歡的一句話「初見便是永恆」,剛好很適合雙方,女主開始製造兩人見面的機會,但她不知道的是男主其實也一直注意著她,兩人還約定大學要一起去報到,但在大考的前一晚,女主的爸爸因交通事故去世,她失約了,沒有解釋,她從他面前消失了,但深情的男主雖沒有明說但是他心裡一直有她,縱使他優秀聰明英俊,多少女生在他後面追,他還是沒有接受任何一個人,女主搬到別的縣市過了一年才上大學,但是她根本不知道男主一直在等她,皮夾放的那一張巧合的合照變成她唯一想著他的憑藉,但在偶然之下,她遇到了他的室友,他室友知道她,並神秘兮兮的要她去找他,但在禮堂門口,她看到的是他的優秀,還有與身旁女生的親密,她逃開了。就這樣,到了出社會,雙方都是單身,或許心裡仍有那個人,所以無法接受其他人,她在一家小公司上班,而他卻是大企業的總經理,是她異性好友的上司,在一次搶匪搶走她皮包的追逐中,他終於逮到了她,但是她還是不明所以,認為兩人只是高中同學,對他疏離(應該這就是典型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),就這樣,女主一直認為他有女友,他認為她有未婚夫,兩人一直錯過再錯過,到後來女主誤以為男主把她認為他女友或又只是耍著她玩,終於在酒後打了電話希望兩人再無瓜葛,後來男主找到她,兩人互相告白之下終於在一起。

 

這場暗戀持續了十幾年,我都覺得佩服,說白點,女主太自卑,男主太悶騷,兩人都不坦白之下造成了追逐戰,這部沒有因家世而有的反對,有的只是男主與女主的躲貓貓,劇情有點慢熱,到大學到出社會才會開始有兩人對戲的戲份,但是還不至於讓我棄文,若看膩了大起大落峰迴路轉的劇情可以找找這部,推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珩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